柏语涵

只要觉得好看的文都吃都推不限CP求慎关/A团饱饱不毕业 / 深陷锥龙帮不能自拔 / 看脸爬墙 / 凹凸 / 老年人一枚 / 木有情趣 / 饭圈只敢混J / 正直颜狗

 

啥也不说了,抱住我家橘大佬 @猫先生的点心铺子 哭一会儿先


我发誓我真的一直想实体化你的文来着,但是吧,臣妾就真的,做不到啊

最早看上了跳踢踏舞的沈三,但是查了一下踢踏舞的素材,放弃

后来想来个画背,百度了一下紫藤花……当我没说

再往后想说搞个梅树……梅树咋搞?

再再往后考虑小鬼王光腚骑老虎,可老虎也tm太难画了,还是给马总画豹子吧 (于是画了豹子)

再再再往后……那个精准扶ji不错,ji倒是很好搞,但是我也不是那种人啊!



我太难了,我最后终于整出了个哭唧唧小骷髅,想说他爹如此素静,扎朵蓝花花吧

可他娘怎么说也是玫瑰嗲精,这花不艳他娘也不会放过我(bushi)

于是就成了现在这样儿了

唉。还得做花杆儿,包杆儿忒麻烦,真的,我给谁包杆儿谁就是我真爱啊。。



  25 13
 
评论(13)
热度(25)

© 柏语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