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语涵

只要觉得好看的文都吃都推不限CP求慎关/A团饱饱不毕业 / 深陷锥龙帮不能自拔 / 看脸爬墙 / 凹凸 / 老年人一枚 / 木有情趣 / 饭圈只敢混J / 正直颜狗

 

我了个去,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


刚刚看到蓬莱间的推送突然意识到我过糊涂了差点错过日子嘤嘤嘤

@猫先生的点心铺子 生日快乐!(^O^)y

那啥,这个虽然还是挺粗糙但是确实是我做过的最还原的一只了

求别嫌弃 


(′~`;)


那啥,最后还是暗搓搓表白一下……俺们家神仙橘橘,虽然有点黄,最棒啦!


耐你!⁽˙³˙⁾◟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◞⁽˙³˙⁾

  17 4
 
评论(4)
热度(17)

© 柏语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