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语涵

只要觉得好看的文都吃都推不限CP求慎关/A团饱饱不毕业 / 深陷锥龙帮不能自拔 / 看脸爬墙 / 凹凸 / 老年人一枚 / 木有情趣 / 饭圈只敢混J / 正直颜狗

 

我承认,一开始我只是想给怀五老师戳个未公开的bonus,可是眼睛总是很难对焦,一气之下抠了,才有了这两个小朋友(怀五老师对不起orz)

但是我没想到我起了两个头两个都成了小傀儡啊喂!

罢了,既然我橘和夏老师总是撞梗撞得整整齐齐,那小骷髅和小番外也要整整齐齐

现在骷髅有了……啥?番外?

来来来我现在就狗尾一个! 前文是夏老师  @夏一未  的《心上花》(没看过的自己去翻哈。我懒。)





小傀儡因为鼻子太灵(?)扒出了主人媳妇藏在衣柜里的脏内裤,最后还是被某人揪出来弹了个脑瓜崩。

山圣的脑瓜崩不同凡响,虽然并不重,但小傀儡还是觉得委屈,抱着脑袋哭唧唧地坐在路边,整只傀儡缩得像个骨头球儿。

沈老师早就缓过来了,做了饭喂了媳妇洗了碗,拎着垃圾下楼,就看到分类用的一排垃圾桶旁边,可怜兮兮缩着一团伶仃的小骨头。

“怎么啦。”他走过去蹲下身来,伸手摸摸小傀儡光秃秃的大脑壳。

小傀儡委委屈屈抖着下颌骨,抬起空洞的眼眶。要不是它只剩一个骨架,泪花花肯定要夺眶而出了。沈巍心里一软,伸臂将它拉进怀里轻轻拍拍:“没事没事,云澜是跟你开玩笑的,不难过啊。”

这一幕正好被趴在阳台上偷窥媳妇的脑瓜崩大恶魔看到。大恶魔哼了一声就进了屋,翻箱倒柜找到去年圣诞节拿来装饰用的圣诞帽,拿出剪刀咔擦咔擦几下,就攥着东西噔噔噔下了楼。

他一把把媳妇怀里的小骨头扯出来:“干嘛干嘛,我媳妇可不是随便抱的啊!”

快要被沈巍哄好的小傀儡被这么一吓,下颌骨啪嗒一声掉在地上。它左右望望,正看到身边的两个垃圾桶间还有个缝儿可以用来藏身,赶紧趁赵云澜不注意就往缝子里钻,无奈脑壳太大钻不进去,只是咚地一声同时撞歪了两个垃圾桶,换来脑瓜崩大恶魔的一阵嘲笑。

小傀儡恨不得赶紧钻进主人袖子里去,可是沈老师今儿穿的是衬衫,只好在大恶魔的笑声里哧溜一下躲去沈巍身后,小心翼翼地探出半个脑壳打量着主人媳妇,连掉在地上的下颌骨也不敢要了。

“别吓它了。”沈老师也忍不住笑了,他弯了腰去牵小傀儡光秃秃的爪爪,想给它点安全感。

“好啦好啦你过来,”赵云澜笑够了,蹲下身来捡起下颌骨,向小傀儡招手,“不欺负你了,我有个礼物送你,出来吧?”

小傀儡抓紧了沈巍的裤腿犹豫着,抬头看了看并不催促它满脸温柔微笑的主人,颤颤巍巍向外跨了一步。

对面那个人也是笑笑的,他手里拿着那个某只傀儡总也镶不紧的下颌骨,看起来诚恳而真实。

小傀儡就觉得不那么害怕了。

它撑着大脑袋,迈着伶仃的小脚骨,啪嗒啪嗒走到赵云澜身前,被一把将下颌骨装了回去,光秃秃的颈椎上,突然缠了一圈毛绒绒的东西。

小傀儡吓了一跳,正要撒腿就跑,被赵云澜拽住了胳膊:“你看看你笨的,要闻味道就非得内……那个啥吗?上面那头不香吗?我那么多围巾你不拿,偏偏拿那个最脏的!这个送你了,以后天天围着当个提醒,贴身的东西不准给我乱翻了,知道了吗?”

围巾很软。小傀儡伸出秃爪爪捏了捏,懵懵地点了点头。

  47 18
 
评论(18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柏语涵 | Powered by LOFTER